九三軍人節 國防部製作對不起影片|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6 日訊】醫療心酸誰人知? 90%護理師遭暴力對待

醫院暴力事件頻傳,尤其第一線的護理人員更經常遭受到病患或家屬無理對待。人力銀行最新統計,有90%以上的護理人員都曾經被惡言相向,甚至性騷擾,又以精神科、急診室、復健科最為嚴重。

=========

九三軍人節 國防部製作對不起影片

九三軍人節即將到來,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今天上傳一支名為「對不起!」的影片,呈現職業軍人無法在重大節目或關鍵時刻陪伴家人的歉疚感,同時也讓民眾藉由這部影片,了解國軍平日的忙碌辛勞,引發網友熱議。

=========

婦人道歉 北一女校方:是否提告尊重學生

北一女學生在非博愛座上睡覺、滑手機,卻遭李姓婦人拍照上傳臉書痛罵,引發網友不滿,北一女家長會更決定提告。北一女校方則表示,是否提告則尊重學生與家長。 李姓婦人受訪時,承認錯誤,並道歉。

=========

北檢已密訊陳?揚 全案最快下週偵結

澳門籍台大僑生陳皓揚去年底因虐殺流浪貓「大橘子」,被台北地檢署依《動物保護法》起訴,但本月2日,又再度虐殺寵物餐廳的貓「斑斑」,北檢有鑑於之前開庭後陳男遭民眾痛毆,已於本週二密訊陳?揚,全案最快將於下週偵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