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紐約忙抓怪 催生哈利波特Go?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6 日訊】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首度出馬,為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編寫劇本,她將魔法世界移到紐約,神奇生物一一亮相,粉絲希望能夠趕上這波抓怪遊戲熱潮,還自製影片玩起《哈利波特Go》,當起巫師四處收服怪獸。

英國奇獸飼育學家斯卡曼德拎著一只皮箱,來到了紐約。有著寬廣空間的老舊皮箱,裡頭住滿各式珍奇怪獸。不幸的是,部分怪獸竟然逃出皮箱,在這個害怕巫師的國家,怪獸處境堪憂,斯卡曼德得趕緊找到牠們。

《哈利波特》的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講述的是1926年的故事,由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擔綱,加上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凱瑟琳.沃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艾莉森.蘇朵(Alison Sudol)以及丹.富樂(Dan Folger)共同主演。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原本是哈利波特在學校用的教科書,展示了眾多神奇生物。作者J.K.羅琳首度為電影撰寫劇本,由《哈利波特》最後四集導演大衛.葉慈(David Yates)執導。前傳將以三部曲的方式,逐步與觀眾見面。

導演 大衛葉慈:「我們已經完成第一部,她(羅琳)在寫第二部,第三部也有了靈感。」

對哈利波特迷來說,三部曲值得期待。但更多粉絲迫切希望趕上抓怪遊戲熱潮,還自製影片玩起《哈利波特Go》,化身巫師四處收服怪獸。不過,粉絲的熱情能否催生遊戲,還是未知數。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