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民調下滑 柯文哲:明年看才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7 日訊】再來關心,新政府執政三個月,內閣民調一路下滑。今天(27)行政院長林全,被問到民調問題時說:會認真檢討。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表示,第一年民調不用太在意,要看明年的數字,才比較準確。

行政院長林全週末安排南下屏東,行程滿檔,先是關心當地有機農場,肯定食材結合學校營養午餐,照顧農民與學童,現場試吃菜葉,宣示推動新農業。隨後前往地 方照護中心,關懷長輩,也替蔡總統參選的重要政見,長照2.0背書。緊接著又前往屏東菸廠,了解觀光發展。雖然馬不停蹄推政策,不過內閣民調數字卻沒有起色。

行政院長 林全:「我們有注意到民調情況,我想所有的結果,我們都必須要很認真檢討,民調不滿意的部分,我們需要加倍努力,各界所做的批評,我們也都會反省,同時也希望能做的更好在未來。」

內閣民調不亮眼,民調也曾死亡交叉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第一年民調不用太在意,明年再看才比較準。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當家都不太容易,因為第一點,像今天的預算也不是他編的,甚至520上台的話,人家預算還幫你執行一半,叫你去接,所以我倒覺得第一年的民調,不用那麼在意,應該到明年再看,才是他真正自己的成績。」

柯文哲執政百日時,民調也是慘跌,當時還被蔡英文引以為戒,這回新政府百日民調死亡交叉,柯文哲倒是替對方緩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涓榕 台北屏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