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英特爾最快2018年 將挖到台積電牆角|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7 日訊】美國可能升息影響 金價翻落1個月來低檔

受到美國可能升息影響,金價本週翻黑下挫1.51%,每盎司收1325.9美元,回到一個月低檔區。

===

傳英特爾最快2018年 將挖到台積電牆角

上周全球最大半導體製造商英特爾宣布,與重要競爭對手、英國安謀達成授權代工的生產協議後,目標就是直指台積電。專家警告,英特爾已經找上蘋果,就是希望要搶食台積電業績金雞母的蘋果iPhone處理器訂單,估計最快2018年英特爾就可能威脅到台積電。

===

傳三星顯示器停止透明OLED產線

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曾將透明OLED作為新一代顯示器的策略產品,然而經評估之後,似乎因為短期內市場發展性不佳,最近傳出決定停止量產。

===

金管會人事大異動 銀行局局長爆黑馬

金管會銀行局局長爆出大黑馬,由檢查局長王儷娟轉任,金管會認為,此人事案有利加強各銀行內稽內控,可以藉檢查局在此方面專長,全面緊盯銀行相關業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