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型煤企工潮 進入第十天!|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7 日訊】山西大型煤企工潮 進入第十天!

山西省大型國企中煤平朔集團的一千多名員工,自8月16日起發起罷工請願,至今已經十天時間。25日,煤礦工人和警方發生衝突,三人被打傷。另有三人被抓。

===

甘肅飛機表演特技墜機 飛行員罹難

在甘肅舉行的首屆絲綢之路國際通用航空大會上,一架飛機在表演特技動作時墜機。飛行員已確認死亡,無地面人員傷亡。

===

哈爾濱一泳池污染 二百餘兒童高燒染病毒

近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飛魚游泳俱樂部游泳班的二百餘名孩子在游泳課後出現高燒不退、眼睛紅腫、嗓子發炎等症狀,部分孩子還被確診感染了人類皰疹病毒和肺炎。經檢測,該泳池池水細菌超標,其中大腸桿菌超標12倍,屬嚴重污染。

===

G20峰會杭州封城 市民馬路「壓黃線」取樂

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將於9月4日在浙江杭州市舉行。中共已對部分區域實行交通管制,9月1日到7日將完全封閉。市民們開始在街頭以各種方式紀念馬路上空無一車的奇景,以「壓黃線」為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