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爭奪非洲影響力 日本將灑300億美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7 日訊】哭!炸藥連環攻擊炸死11敘利亞孩童

敘利亞內戰情勢再度緊張,政府軍在北部城市阿勒坡,使用桶裝炸藥攻擊,11名兒童在空襲中喪命,人道組織白盔隊釋出多段轟炸後敘利亞兒童慘況的影片,希望能喚起國際社會關注。

===

義大利餘震毀壞聯繫道路 救援工作受挫

在義大利地震災區的搜救人員坦承,可能不會再找到任何生還者。在此同時搜救工作遇到新的阻礙:強烈餘震毀壞往來重災區阿馬特里切的兩座橋樑,恐與外界切斷聯繫。

===

與中爭奪非洲影響力 日本將灑300億美元

日本與資金充裕的中國大陸,正在爭奪對非洲的影響力。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肯亞首都奈洛比的峰會上表示,日本於2018年之前將投資非洲300億美元,其中包括100億美元的基礎設施開發。

===

美5歲男童存錢7個月 為警察叔叔買午餐

美國新澤西州溫斯洛小鎮(Winslow Township)一名5歲的男童,將自己的零花錢攢了7個月,本週三,給當地警察局送去了一頓豐盛的Subway午餐。當地警察局將這一感人故事發布在臉書上與更多人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