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擦逾8萬片反光鏡 老翁不求回報獲獎|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7 日訊】司法院正副院長 總統擬提許宗力蔡?燉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在總統府內約見前大法官許宗力和最高法院法官蔡?燉等人,交換對司法改革意見。9月1日副總統陳建仁將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提名2人為司法院正副院長,同時也宣布5位大法官被提名人選。

===

撤銷合併 復興航空:威航先停業1年

原本計劃105年10月1日完成與母公司復興航空合併案的廉價航空V Air威航,經威航董事會決議,撤銷合併案,並改為10月4日起停業1年,以處理相關事務。

===

唐鳳網路平台問到飽 回答妙

唐鳳在網路平台接受各界「問到飽」。被問到對台灣的願景時,她的答案是,「四百萬年以來,在歐亞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的相互碰撞中,台灣一直就是持續向上、仰望星空,未來也就是這樣。」

===

5年擦逾8萬片反光鏡 老翁不求回報獲獎

74歲男子張秀雄因曾目睹車禍慘劇,為避免憾事發生,決定將擦拭反光鏡做志業,5年累積擦了8萬2千片,足跡遍布北台灣,今年獲得金路獎特別貢獻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