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音樂會 梁詠琪要歌迷聽的盡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8 日訊】香港歌手梁詠琪為慶祝出道20週年,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辦音樂會,這是她睽違4年在台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

以《My little Sofia》等歌曲揭開序幕,音樂會門票出售當日,5分鐘就銷售一空,梁詠琪得知這個消息後,開心表示,謝謝大家對她20年來的支持。《My little Sofia》是寫給女兒的歌,還帶著女兒最喜愛的恐龍玩偶跟大家見面,也彷彿女兒Sofia就在一旁聽她唱歌。

香港歌手 梁詠琪:「我的新歡是一位小天使,這個小天使剛剛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我今天本來很想帶她來,那但是我沒有帶她來,她正在香港跟他爸爸拍拖,在談戀愛都把我給忘了。」

梁詠琪也提到,前陣子在世界各地不時都有虐待動物的新聞,由感而發的寫下《貓》這首歌,而這首歌在台灣的數位收入,將全部捐給台灣流浪動物之家。

香港歌手 梁詠琪《貓》:「我是一隻你寵愛喜歡習慣到忘記了存在的貓,就這樣說不愛了,就這樣說不要了,快到我都來不及學會獨自活著。」

而這次音樂會,梁詠琪也演唱平時大家比較不常聽到的歌曲,希望能帶給歌迷不同的溫暖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藍巧雲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