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身分證銀行卡網購 延伸黑色產業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8 日訊】廣昆高速公路大客車翻車 10死32傷

中國大陸廣昆高速公路廣西段,今天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載有47人的客車,在途經南寧市西鄉塘區那莫大橋2公里處,翻落到公路邊溝,當場有10人死亡、32人輕重傷。

===========

中國身分證銀行卡網購 延伸黑色產業鏈

陸媒報導,身份證、銀行卡、手機卡等等一整套證件在網上被叫價新台幣2500元至6500元,而網上非法買賣身份證、銀行卡已成為一條完整的黑色產業鏈,收購身分證,冒名辦銀行卡,在網上賣銀行卡,延伸下游就是電信詐騙、偽卡盜刷等犯罪。

===========

中國製隨處可見 亞洲百大品牌裡卻找不到

根據尼爾森(Nielsen ratings)和亞洲運動(Campaign Asia)雜誌近日發布的共同研究顯示,在「亞洲千大品牌」(1000 brands in Asia)排行榜中,完全沒有中國企業入選百大;即使在中國境內,也只有一家中國企業躋身十大品牌。中國消費者更熱衷於選購日本、韓國和美國品牌的商品。

==========

德人權組織 要求中共允許王治文出國

總部設於德國法蘭克福的非政府組織「國際人權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uman Rights,ISHR)近日發表聲明,譴責中共阻撓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國,並譴責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ISHR在三十五個國家擁有分會或附屬機構,在歐盟理事會擁有觀察員資格, ISHR是僅次「大赦國際」的德國第二大人權組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