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峇里島「真善忍」排字 遊行壯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8 日訊】鏡頭轉到印尼,當地觀光聖地峇里島,出現壯觀的排字活動;來自亞洲多國的法輪功學員,排出「真善忍」三個中文字,壯觀的遊行陣仗、祥和的功法,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觀看。

近800名來自亞洲各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峇里島Gor Lila Bhuana廣場 舉行排字活動,金燦燦的三個中文字, 「真善忍」,壯觀醒目 。

馬來西亞佛學會會長 楊生:「這天情況非常好,非常祥和,雖然太陽稍微熱了一點,但都無所謂啦, 大家都能夠在這個方面配合的很好。」

法輪功學員向多國遊客展示修煉「真善忍」的身心受益,祥和的五套功法,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 活動單位也在峇里島舉辦遊行。

遊客:「優美的音樂,非常好,非常豐富多彩。」

遊客:「有聲有色,優美,華美。」

遊客:「很開心在峇里島可以看到。」

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後,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及地區,各族裔修煉者超過一億人,跨越種族和語言。

韓國法輪功學員 百龍子:「從韓國大概來了32多名。我是從2010年開始修煉。(修煉之前) 我的人生一直都不穩而且焦急。後來修煉之後,心變得特別淨,也學會了先考慮別人,同時身體也找回健康狀態。就感覺在這世上再也沒什麼需求了的感覺。一天一天特開心。」

記者 吳佳玶:「參與的法輪功學員表示,很開心能參加這難得的大型活動,希望民眾可以感受到大法的美好,並了解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佳玶 吳佳鎂 印尼峇里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