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淨再戰2020 蔡溫義:沒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9 日訊】里約奧運落幕,台灣選手下一步也受到關注。在本屆奧運女子舉重奪金的許淑淨,今天(29)被問到是否挑戰2020東京奧運時,她說一切順其自然,而教練蔡溫義則表示,只要好好保養,許淑淨再戰2020是沒有問題的。

舉重選手許淑淨,代表台灣奧運選手,接下行政院長林全頒贈的紀念品。本屆奧運奪下金牌,表現受到關注,許淑淨自然也被關心是否再戰下屆奧運。

台灣女子舉重選手 許淑淨:「目前就是順其自然,就看教練之後的安排。」

教練 蔡溫義:「許淑淨要舉2020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因為她已經比較成熟了,後面應該整個訓練會跟前面不一樣,要重保養,好好保養。」

台灣女子舉重選手 許淑淨:「因為傷的問題。」

奧運風光奪金,許淑淨不忘回饋,要捐錢給母校幫助學弟妹。

台灣女子舉重選手許淑淨:「現在我有一些能力的話,就是幫助他們。就是會有一筆錢給母校。」

許淑淨前天回到台灣,不僅要參加選手餐敘,還有安排接受媒體訪問,行程滿檔,到現在都還沒回家。明天她將回雲林老家,當地鄉親還要舉辦遊街,迎接金牌回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