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印度支付一哥?鴻海、聯發科未承認 |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0 日訊】投資印度支付一哥?鴻海、聯發科未承認

外電報導,有「印度支付寶」之稱的印度支付平台龍頭Paytm,正進行約新台幣96億到112億元的募資計畫,點名聯發科、鴻海都將參與投資,不過,鴻海今天澄清,並沒有參與募資計畫,聯發科則說,如果有確定投資標的與金額,將依法對外公告。

===========

戴正吳籲日本組OLED聯軍 抗中韓

日經新聞報導,夏普社長戴正吳29日透露,夏普有意攜手日本顯示器公司(JDI)共同研發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戴正吳認為,「為了和中國、南韓廠商競爭,應該攜手、創建日本聯盟」。但日本顯示器公司說,目前沒聽聞相關消息。

===========

Google轉載新聞要付錢!歐盟著手擬草案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根據歐盟執委會最新擬定的著作權法改革草案,未來新聞媒體將可要求轉載新聞內容的Google等搜尋引擎付費,此草案預計將在下個月被提出。

===========

特斯拉攜台灣大 攻車聯網

智慧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來台,找上台灣大合作,由台灣大提供串聯所有車聯網應用最關鍵的網路傳輸服務。這是台灣電信業者首次與國際電動車大廠合作,攜手搶車聯網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