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會選舉倒數 黃之鋒籲延續傘運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0 日訊】距離9月4日香港立法會選舉只剩下一周的時間,雨傘運動代表黃之鋒等人,呼籲延續雨傘運動的精神,為香港的未來打拼。

香港眾志在銅鑼灣設街站為參選立法會港島區的主席羅冠聰舉行大型拉票活動。香港眾志強調,進軍立法會就是為了延續雨傘運動中,爭取民主的抗爭精神。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正如四年前的反國教運動,12萬人在公民廣場集結,兩年前的雨傘運動我們重奪公民廣場,有20萬人的公民抗命,過去四年我們學運世代都和香港人同行的時候,未來四年我們希望讓學運世代、讓青年世代進軍議會,所以就有今次羅冠聰競逐立法會選舉。」

多位城中名人包括時事評論員練乙錚、藝人王宗堯、歌手黃耀明、電影《十年》導演伍嘉良到場支持。

時事評論員 練乙錚:「下一套歷史劇,就是我們香港人自己的出埃及記,但是是誰帶領我們過紅海,越沙漠,達到最後一個理想國,一個自由民主的理想國。所以我希望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特別要關注今次的選舉,把他們的票投給年輕傘運新世代。」

另外,同樣由青年新政等雨傘運動組織的組成的「ALLinHK」選舉聯盟則在晚上到金鐘政府總部旁的添馬公園舉行造勢大會,全場一度高喊「香港獨立、勇武抗爭、打倒共產黨」,有數百人參加。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