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亞洲心得交流會 逾千人印尼召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0 日訊】鏡頭轉到印尼,法輪大法亞洲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印尼觀光勝地峇里島召開,來自亞洲多國的法輪功學員,交流修煉心得體會,請看我們印尼記者的報導。

記者 吳佳芳:「記者所在位置是2016年法輪大法亞洲修煉心得交流會會場,在這次機會,許多來自台灣、日本、韓國、越南等各個國家的學員,交流如何在修煉上自我要求提高。」

兩年一度的法輪大法亞洲心得交流會8月28號在印尼峇里島舉辦,超過千名來自不同地區、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從他人分享修煉心得中,比學必修,找到差距,自我提升。

台灣法輪功學員 張素杏:「至於自己在修心性的部分,我覺得還真的是要向內找,就是我覺得有時候還是留於表面,這部分真的要深挖自己那個不足的地方,找到自己真正的根本的執著在哪裡,這樣才能真的自己提高心性。」

巴拿馬法輪功學員 Greta Alcala :「我要變得更精進、學更多法,因為有時修煉跌跌撞撞、被周圍影響,有時會覺得懶惰,但現在我想不能再懶惰了。我每天都要更精進,因為這是件好事。」

來自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有說韓文、印尼文、越南語的,主辦單位提供同步即時翻譯,學員們可以超越語言障礙,聽到同修們平日反迫害講真相過程中的心得體會

新加坡法輪功學員 白德成:「從中可以吸收到他們的那些經驗、他們親身經歷到了,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怎樣去使到自己做的更好。」

越南法輪功學員 Cao Thi Ngoc Lan:「從中我能有機會見到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跟他們學很多東西,他們都很精進,我卻還沒那麼好,所以我想我還得更精進、再精進。」

學員都表示,交流會結束後收穫滿滿,很開心能夠參加,期待將來還有機會互相交流、在修煉上共同精進提高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佳鎂 吳佳芳 印尼峇里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