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直播遭諷 交警灑水車下「冒雨」執勤|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0 日訊】中國駐吉爾吉斯使館 遭汽車炸彈襲擊四死傷

吉爾吉斯首都比什凱克(Bishkek)的中國大使館周二上午10點多遭汽車炸彈襲擊,至少1死3傷。截至發稿前尚未有組織坦承犯案,據稱爆炸威力相當於6至7公斤的TNT黃色炸藥。

===================

中共直播遭諷 交警灑水車下「冒雨」執勤

中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進行「全國交警直播月」的宣傳活動,一段視頻流出,某城市的交通警察「冒雨」站在十字路口指揮交通,旁邊卻有一台灑水車在為他「人工降雨」,這名交警身後,還有兩個攝影師正在對其拍攝。網友諷刺:「原來交警的累都是演出來的,從上到下,都在演戲,欺騙老百姓!」

===================

中媒罕見報導 黃萬里反對三門峽工程內情

中國媒體澎湃新聞網罕見報導,中國著名水利工程專家黃萬里當年反對建造三門峽工程的內情。在三峽大壩擬議修建之初,黃萬里就從地質、環境、生態、軍事方面痛陳三峽工程的危害,將造成災難性後果,並曾先後三次上書給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江澤民仍一意孤行。有網民跟帖稱:澎湃居然敢刊登這個;現在這種文章能出現,就是已經有苗頭;這文章,有意思。

===================

康師傅在中國獲利走味 Q2跌八成

在香港掛牌的康師傅控股公布上半年業績,2大主力產品,泡麵、飲品的銷售額雙雙年減約14%,獲利銳減超過六成,其中第2季獲利縮水更嚴重,均下滑破八成。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康師傅近2年市值已經跌掉3分之2。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