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政要譴責活摘器官 支持告江大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0 日訊】全世界控告江澤民大潮風起雲湧,來自斯洛伐克的歐洲議會議員斯科瑞貝克先生經歷過共產極權的統治,他在歐洲議會共同發起了已經通過的48號書面聲明,要求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希望迫害元凶江澤民受到審判。

記者 楊立新:「歐洲議會議員斯科瑞貝克先生來自斯洛伐克,經歷過共產極權統治,非常理解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他支持法輪功學員維護信仰自由,並呼籲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斯洛伐克的歐洲議會議員 斯科瑞貝克:「我來自前共產黨統治國家-捷克斯洛伐克,我們經歷過這些,我們被壓制,不允許表達我們的信仰。」

斯科瑞貝克先生強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他是歐洲議會針對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的發起人之一,該聲明得到414位歐洲議會議員的共同簽署,在7月27日獲得通過,成為歐洲議會的決定。

斯洛伐克的歐洲議會議員 斯科瑞貝克:「書面聲明是歐洲議會的一個重要的手段,我們用來處理這個問題(活摘器官),來制止這種絕不能接受的行徑,強摘那些被監禁者的器官,因為他們的良知和尋求和平生活的自己內在的方式。」

斯科瑞貝克先生支持20多萬中國民眾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

斯洛伐克的歐洲議會議員 斯科瑞貝克:「非常重要的是,我知道訴江是你們(法輪功學員)給人們的一種啟示,所以我再次祝賀,就去做(訴江),如果此人對該暴行負責,他就要受到審判。」

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和平理性講真相,令斯科瑞貝克先生非常欽佩,他祝願他們成功。

斯洛伐克的歐洲議會議員 斯科瑞貝克:「我很高興他們來這裡,犧牲自己的時間和金錢,如此專注和密集地對待此事,只為喚醒他人的良知, 我很欣賞這種方式,我希望,我也祈禱,他們會就此實現和平。」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比利時布魯塞爾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