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登吸金榜首 周媽媽有妙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0 日訊】藝人周杰倫現身公益活動,提倡保護野生動物,工作滿檔的他,還特別抽空拍攝廣告,而日前有報導指出,周杰倫年收入高達7億多,榮登歌手吸金榜首,周杰倫說,自己看到數字有驚訝,而周媽媽則妙答,不要相信報紙。

藝人 周杰倫VS.主持人 聶雲:「整場都是用英文,不是吧。不是,我以為是你們公司要求,由國際巨星的規格來,那個不可能。」

有點小擔心,要以英文回應主持人提問,周杰倫出席公益活動,呼籲全球停止獵殺行為,保護野生動物,還拍攝了中英版本,八支公益廣告,周杰倫說,最困難的就是要講英文。藝人 周杰倫:「老外導演這樣在旁邊看,在旁邊聽,又不能丟臉,就一副講的很輕鬆的感覺,其實我根本就是在化妝間,背的半死。」

硬是擠出一天的時間,拍攝公益廣告,周杰倫工作滿檔,有報導指出,周杰倫手上中國節目,加上12支代言,又有巡演活動,今年共賺進台幣7.9億,超過王力宏的6.3億,以及蕭敬騰的5.3億,榮登歌手吸金榜首。

藝人 周杰倫:「這個數字真的是有點嚇人,有時候我真的,要回去問一下我媽媽,我媽到底是不是騙我,就是說平常,因為她都叫我要節省,所以你看,最近就是看畫,也不看車子了。」

看到報導數字,就連周杰倫本人都有點吃驚,他說平常收入,都由媽媽經手管理。

藝人 周杰倫:「排行榜從很久以前,就出來啦,好幾年前有時候一出來,第一名,馬上衝去問媽媽,這是不是真的,(那她怎麼說) 她說不要相信報紙報導。」

周杰倫說完全不知,自己收入有多少,但排行榜,排第一,就很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