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出包!上百客戶個資外洩|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0 日訊】南山人壽出包!上百客戶個資外洩

南山人壽又出紕漏!南山工會指出,公司為了銷售,作業疏失大量洩漏個資,從上周四起,保戶陸續收到陌生人的保單資料,全台統計至昨天已有近百位保戶個資外洩。對此,金管會已接獲南山人壽工會檢舉保戶個資外洩情事,將請南山人壽說明。

===================

中市抽檢食安 知名三明治大腸桿菌複驗超標

台中市政府日前抽驗生菜沙拉及三明治,檢驗大腸桿菌,初驗不合格率高達5成。衛生局通知業者將產品下架並限期改善後,再複驗,仍有自由路洪瑞珍「招牌三明治」與大里區 A-bao「田園蔬菜盒」2件大腸桿菌群超標,將處以行政裁罰3到300萬元罰鍰。

===================

陸軍流年不利?一日2自殺1病送急救

陸軍今天連續發生三起官兵自殺身亡或在營急病送醫事件。服務於裝甲兵訓練部的江姓士官長與步兵訓練部的古姓上士,分別在家中與營區自殺;此外,司令部戰訓處一名上尉,凌晨突然出現嘔吐、神智不清,緊急送醫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

僑生陳皓揚連續虐殺貓 台大決定退學處分

台大澳門僑生陳皓揚涉虐殺貓咪累犯,台大校方30日表示,根據獎懲委員會決議,給予陳皓揚退學處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