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位醫師加入團隊 台大新竹醫院陣容更堅強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秉持「提供優質醫療、發展教學研究、促進民眾健康」的使命,持續為照護鄉親的健康而努力,洪冠予院長(第一排左7)(網路圖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1 日訊】秉持「提供優質醫療、發展教學研究、促進民眾健康」的使命,為提升醫療服務的廣度及深度,台大醫院新竹分院今年加入15位新血醫師,持續為照護鄉親的健康努力,提供優秀主治醫師,讓桃竹苗地區民眾享有更好、更完整的醫療照護服務。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深感新竹地區民眾對急重症醫療需求之強烈及迫切,全力投入人力及設備,以守護民眾的健康及生命。104年年底通過了衛生福利部緊急醫療處理能力「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之評定,填補歷年新竹市民眾苦無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的缺口,致力於醫院空間硬體及醫療儀器的改善,104年投入8000萬購置竹苗區第一台PET,以提高癌症診斷及治療的正確性,預計105年再添購3TMRI、106年購置直線加速器,目的即是為了減少民眾在就醫上奔波勞頓之若,可就近檢查及治療。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加入15位新血醫師,心臟內科權威劉言彬博士擔任副院長(第一排右3)(網路圖片)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加入15位新血醫師,心臟內科權威劉言彬博士擔任副院長(第一排右3)(網路圖片)

加強急重症照護、強化創傷急救小組運作、發現早期癌症及早治療充實癌症照護,增聘相關人力,脊椎外科陳宣佑醫師、胸腔外科楊順貿醫師、血液腫瘤科劉宗灝醫師、胃腸肝膽科謝政霖醫師,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急、重、難症醫療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