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 盧彥勳激戰5盤首輪止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1 日訊】接著來看美網公開賽消息,台灣一哥盧彥勳,今天激戰5盤落敗,遺憾在首輪止步。

在美網第二天下午稍晚進行的比賽中,彭帥和盧彥勳經過苦戰後皆敗給對手,無緣晉級。

彭帥的對手是排名世界第68位的美國選手勒普琴科(Varvara Lepchenko),一開局,彭帥以6-4取得領先,但隨後在第二盤兩失賽點,被對手扳回一局,最終經過近兩個半小時的鏖戰,以總分1-2敗給對手。

彭帥曾在2014年打進美網女單四強,後因傷在去年美網缺席。本次女單失利後,彭帥並沒有女雙的賽事,因此她的本屆美網之行就此結束。

中國網球選手 彭帥:「希望可以把身體恢復好,然後希望可以就是,能回到多少是多少,現在去看的話我就希望可能,也許在這個,看單打能不能回到前一百,然後雙打的話,能不能就是,繼續就是往前恢復。」

台灣選手盧彥勳的對手是克羅地亞選手卡洛維奇(Ivo Karlovic),不過,兩人實力十分接近,經過五盤大戰,盧彥勳最終以總比分2-3惜敗。

台灣網球選手 盧彥勳:「雖然說打的還不錯,但今天還是沒有辦法能夠,拿下這個比賽吧,所以,其實還是輸球了所以也,也沒有太多的感想跟甚麼。」

至此,中國的段瑩瑩、王雅繁、鄭賽賽、王薔、張帥五名女單選手,還有美籍華裔金久慈(Vania King),紛紛晉級第二輪。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胡志華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