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61記破紀錄ACE!盧彥勳苦戰這樣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1 日訊】接著來看美網公開賽消息,台灣一哥盧彥勳,今天激戰5盤落敗,遺憾在首輪止步。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美網首輪對上克羅埃西亞巨炮Ivo Karlovic,這場比賽克羅埃西亞巨炮發揮超常,發出61記破紀錄的ACE球,轟垮盧彥勳。

台灣網球選手 盧彥勳:「因為你太去想它,為什麼一直被ACE,你不可能去想它,這個東西就不會發生,就是會發生,今天我的想法就是很簡單,就是給你,但是我就是盡量地去找機會,去消磨你,讓你多一點發球的機會,讓你出現失誤」

雖然瘋狂遭到對手ACE破轟,不過,盧彥勳在這場比賽表現精彩,苦戰五盤只被對手破發過一次而已,雙方還出現三盤搶七的局面,整場比賽也歷時將近四個小時。

台灣網球選手 盧彥勳:「你面對這種選手,你一定要扎扎實實的把握機會,因為畢竟他不會給你接球得分的機會,或者是拿到他搶七發球得分的機會」

盧彥勳接下來美網還有男雙賽事,將和賽爾維亞選手(Janko Tipsarevic)在明天對戰義大利Paolo Lorenzi及西班牙Inigo Cervantes的組合

新唐人電視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