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股東組自救會 周五赴金管會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1 日訊】而另一個引發關注的,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案破局,事情爆發後,樂陞連吞2根跌停,3萬多名股東已經組成自救會,宣布明天(2日)要到金管會陳情抗議。

拿出手機APP,看到樂陞股價又跌停,來到63.2元,許先生眉頭糾結,越看越生氣!

樂陞股東 許平和:「都是因為相信政府,而且相信這個正常的交易市場,沒有想到卻發生這種,全世界可能是唯一的,我們只能說它是一個很離譜的事件,那當然是惡意的收購,而且應該是事前安排的詐欺。」

當初看好日商百尺竿頭和樂陞婚事,許先生和家人,以每股98元,買下樂陞4張股票,總共花了39.2萬,沒想到婚事破局,短短半個月,許家人慘賠13萬9200元,因此加入自救會,打算周五上午11點,前往金管會陳情抗議。

樂陞股東 許平和:「整個市場大家都知道它是有問題的,為什麼我們的那些委員搞不清楚,如果我們的政府官員還是要睡覺,不想有任何作為,我們可以法院提告,追求我們的正義跟公理。」

股東怒衝衝,人在東京的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再度跨海寫公開信喊話,把砲口鎖定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強調他和趙天麟一樣,對百尺恨之入骨,將窮盡法律程序討回公道,只是劇本沒有趙天麟精彩,接下來他會更積極尋求投資人、拓展業務,還說過去他跟趙天麟在辯論場上交手從未輸過,這次公開叫戰趙天麟,就因為小股東怕樂陞會被趙天麟搞到下市!

聲音來源:立委(民) 趙天麟:「我沒有任何對於個人開戰的意思,我覺得任何他想要把事情故事化,戲劇性化或者8點檔化我沒有興趣,這是一種海外串證的跡象,我認為檢調單位跟金管會不能夠再怠惰,必須立刻傳喚他去做詳加的說明。」

掌管樂陞多年的許金龍,過去曾經擔任過聯合報記者,誤打誤撞,砸下500萬和朋友投資樂陞跨進遊戲產業,甚至接下董座,能言善道的他,讓樂陞成為媒體寵兒,這幾年結盟動作頻頻,先是找上廈門同步網路,去年(2015年)更收購蛋糕店一之鄉和怡客咖啡,跨足餐飲業,許金龍能不能靠著靈活的手腕,帶領樂陞挺過難關,各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