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尊嚴!蔡英文:國軍被打趴國就不成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親自主主持93軍人節大會,楷模頒發榮譽勛章,蔡英文說,她絕對不會坐視污名化、冷嘲熱諷國軍,並說,國軍如果被打趴,國就不成國;蔡英文還強調,現在力推的年金改革,如果不進行,許多軍人退休金會受到衝擊。

總統 蔡英文:「最近這段時間正在進行中的年金改革,社會有許多不同的意見,針對這個議題,我也希望所有的軍中的弟兄姐妹們,用平常心來看待,年金問題是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問題,如果我們不改革,我們的下一代,甚至包括我們在座的許多人的退休金、的退休生活,就會受到衝擊,這不是任何人的錯,也不是個別職業的問題,這是因為長期以來,明明已經看見問題,卻沒有足夠的改革的勇氣。」我也絕對不會坐視社會上少數人對我們國軍的冷嘲熱諷,一個國家中的軍人,如果被打趴,國就不成國,這就是為什麼過去一百多天來,我去最多的行程,就是軍方的行程,我要恢復我們國軍的光榮,這是我一直念茲在茲的責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