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解約? 柯P:不懂趙藤雄在想什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大巨蛋案公安改善,距離市府開出「最後期限」9月8日,只剩下一周;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兩週前再度見面,但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趙藤雄堅持不給北市府審核,他也搞不懂這位老先生,在想什麼。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就跟他講說,你已經在過去這一年當中,外界都以為我們什麼刁難,有時候根本你自己,已經拖一年多了,在台灣建築中心,也審不過,到底在做什麼,不過他還是一直堅持說,他不要給台北市政府審。其實進入法律訴訟應該是最下策,之前還是有各種協商。不過我想他自己要想清楚,我就不曉得,這位老先生,不曉得腦袋在想什麼。」柯文哲表示,遠雄堅持不要給北市府審核,但與人民權益,有重大關係的委員會,北市府都是公開透明的,不僅錄音錄影,甚至還網路直播,不能老是懷疑北市府不公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