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停售Note 7 全球召回換修

三星擬全球召回Note 7。(美聯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2 日訊】針對Note7爆炸事件!南韓三星電子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4時宣布,將暫停出貨最新智慧手機GALAXY Note 7,並召回全球已賣出的GALAXY Note 7,三星將於9月19日開始提供GALAXY Note 7用戶備用手機。

三星表示,截至目前為止GALAXY Note 7已在10國開賣,總計賣出250萬支,三星也考慮開放GALAXY Note 7用戶改用其他三星手機。

彭博與路透稍早報導,三星電子已經暫停對南韓3大電信業者出貨Note 7,並且將延後在歐洲推出Note 7的時程。

Note 7傳出多起爆炸,可能使三星下半年智慧手機平均售價和獲利低於預期。(路透社)
Note 7傳出多起爆炸,可能使三星下半年智慧手機平均售價和獲利低於預期。(路透社)

三星「炸」子機Note 7全球傳出多起爆炸,已宣布在南韓召修,韓聯社引述不具名三星主管報導,三星電子還計劃全球召修。

但台灣三星今天下午仍然表示,目前總部還在調查中!若有消息會再對外公布。消息一出,台灣網友在批踢踢上表示,「沒事兒 臺灣的很安全」、「沒事兒 怎麼召回都輪不到台灣」,臉書台灣三星Note7討論區中也有網友詢問「有沒有要回收手機?」、「我才買沒幾個小時朋友跟我講他會爆炸,讓我無言」,但目前三星官網尚未出現召回的訊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