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四上將被查 習近平劍鋒逼近江澤民 今日點擊(262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2 日訊】        提要
四上將遭查 習近平劍鋒逼近江澤民?
709維權律師張凱告知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吃早飯看ABC的新聞,結果新聞裡面它拿了一段視頻,在高速公路上一個車,撞車起火。撞車起火之後那其他的車紛紛停下,然後跑到那車那兒,因為感覺到車裡面是有人,然後要把這個人弄出來。拍的這段視頻我們知道,現在很多人在汽車上裝這種相機,可以直接錄像。拍這段視頻是其中的一輛車,它拍下來的,這樣的camera拍下來。

那在整個過程中有人拿滅火器,有人去試圖把門打開,大概有3個到4個男士,最後從車裡救出了一個女人,這麼一段視頻。那這段視頻成為了ABC的news。而當地的市長表示非常的感謝。

而在前天我在Facebook上,放了一段視頻是在山東淄博。一個人騎了電單車,停在紅綠燈的位置上的時候,他突然又橫穿馬路,結果被另外一個車撞倒了。

撞翻了之後,撞人的這個車根本沒停就開走。前後3分鐘,有公共汽車,有機車的,有過馬路的,有汽車,什麼車都有,沒有一個人停。那這個視頻現在在Facebook上,高達十幾萬,到不到二十萬的點擊我不知道。留言無數,幾乎所有留言的人,大家有一個共識,我不敢停下來,我不敢伸手去幫他。不是我想不想幫,是我不敢。當一個社會完全以防範自我的態度,以自己的利益作為一種根本的時候,摧毀的是整個人的應有的道德品質。一個人倒下去, 一千個人,一萬個人,都會為他曾經遭受的不公而忿忿不平,但根本不敢伸出手去做事情,因為怕那個人訛上他。誰幹的,最早幹這種事情的是老頭,老太太。

這就是今天的中國社會。不是人之初性本善是錯的,人之初性本善是本來的,但是在現在社會利益的環境中,勝者王侯敗者寇的實際的這種現實中,那人是猴變的被灌輸的理論,是今天的人毫無節制的,摧毀著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的做人的道德。在摧毀的過程中,不是有意和無意的,而是各自出自於防範自己的利益,以自私與自我為基準,徹底的摧毀了這社會中的每一個角落。因為無論這社會有13億人,還是有15億人,每一個人都是這個社會當中的一員,一個份子,一個組成。當絕大多數這樣的個體的組成,都以自我為中心,而面對現實社會當中的,對人的道德的考驗的時候,那就是崩潰的非人的社會。因為這個社會失去了
人的道德的基本的準則。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不是報導啦,它是一個討論的內容,一切罪責是不是應該在江澤民身上,又回到這頭上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解放軍四名上將遭查,習近平劍鋒逼近江澤民?這都是多少的話題啦。我的節目從2012年,就已經跟大家說了,對不對。薄熙來死定了,周永康死定了,曾慶紅死定了,江澤民死定了,共產黨死定了,一路走到今天。在這個過程中包括美國之音的,包括在美國之音裡面,在很多評論節目當中做評論的,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在探討這個問題。章立凡認為很多輿論稱,江澤民很快就會被抓,但從現在的形勢來看,這種事情的發生的可能性幾乎是零,所以他是否定的。然後他提到現任總書記抓前任總書記,對體制的震動太大,中共的體制目前承受不了這樣內鬥的衝擊。江澤民上台以來貪腐問題越來越嚴重,但是中共反腐只是一種有選擇的反腐,不太可能採取極端的方式,從而導致政權自身出現顛覆。
 

四上將遭查 習近平劍鋒逼近江澤民?

那我個人覺得章立凡先生這個評價,我自己不太接受。第一,現任總書記抓前任總書記,章立凡的說法是站在共產黨的平台上。而習近平2013年建立起來的,2013年三中全會他建立國家體系,軍隊否定黨的原來的整個間架結構。他的實際行為就在否定。他建立了十幾個,中央級的,最高級的改革小組。但這些改革小組,根本無法下到地方。在省部門,沒有類似國家安全委員會的,相對應的垂體的部門。在省部門,沒有像全國深化改革小組,這樣共同存在的系統的部門。他只憑在中央級。而中央本來已經有了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他為什麼又出來這麼一個平級的機構呢?不就是否定它嗎。

他只能從最上層,每天跟他開會在一起的人否定腦袋,這叫斬首行為。他只能砍腦袋,他不能剁腳。他剁這隻腳的時候,其他的爪子都能掐死他,對不對。所以當他今天還沒有能力,把全國深化改革小組滲透到省部門,沒有能力把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機構,滲透到省部門,說明上面沒完。對體制震動太大,習近平一上來,否定的就是政治局常委集體領導的體制,江澤民垂簾聽政的體制。
 

四上將遭查 習近平劍鋒逼近江澤民?

然後緊接著後面他提到了,習近平提拔了23名上將,50多名中將和近100名少將。這些被提拔的將軍們沒有戰功,缺少威望,也沒有實戰經驗。徐才厚、郭伯雄兩個人的,管制了整個軍隊10年,所有將級軍官都給他送過錢。就劉源沒送過,劉亞洲沒送過。但是劉亞洲自己都說,沒空著手去過。逢年過節得去拜會人家徐大將軍,那你說他怎麼辦,他軍隊沒了,所以這就是文人的說法,對不對。這個時候還管你甚麼打過仗沒有,經驗沒有,威望沒有,甚麼都沒有,我上來一個砍死你仨,我上來一個再頂掉你仨。一直跟大家說你看過老砲兒,你就不懂王岐山跟習近平的作法,那是老砲兒。他拿個大砍刀,穿個大軍衣,跑這個頤和園後海就跟人茬架去,那是精神,現在的人沒精神也就不懂了。

709律師這件事情,已經我們看不到任何聲響,原因就是中共的殘酷的迫害,造成這些律師的作法,被抓的律師的作法,給全社會,全人類社會對他們的支持呢,以一種毀滅性的打擊。結果今天張凱,發出了一個告知書。那告知書發出來之後,他的微博就被清空了。出於基督信仰和良心的自由,本人正式表明,8月4日晚上我接受鳳凰衛視等媒體,關於周世峰案的採訪,並非本人真實意願,係恐懼之下的被迫表達,現本人撤銷所有評論。經歷過半之久暗無天日的這種羈押,家中年邁父母跟著擔驚受怕,我始終無力克服,因此帶來恐懼與心靈的傷害,更無力抗衡來自強權的壓力。我願意為自己曾經,因心靈的軟弱和恐懼而做出的行為,
向上帝懺悔。我也請求709事件家屬原諒。請主內兄弟姊妹為我禱告,基督徒張凱,8月30日。
 

709維權律師張凱告知書

我們看看王宇律師,周世峰律師,我們看到所有過去就這段時間裡,與709律師有關的被上電視的人,這就是典型的故事,對吧。2016年我跟大家講過,叫命運和靈魂的一年。當你屈服於今天命運,你無法逃避的現實環境的時候,就是我們看到的。當你真正為自己的靈魂所祈禱,而為自己的靈魂,而認知自己生命尊貴的時候,就是另外一個概念。現在是所有人,重新不得不選擇面對自己的靈魂。

當你真正懂得要面對自己靈魂的時候,你必須否定你被共產黨灌輸的,無神論和猴變的理論。魔鬼的存在是為了今天的人,能夠重新認知自己的佛性、神性和靈魂的珍貴。

這是我們看到德國之聲的報導,張凱稱被迫批評同行,那微博瞬即被清空。法廣張凱聲明否認709採訪後,被溫州警方約談,恐怕再去再被帶回羈押。因為張凱是這個,叫保釋的是在保釋期,做出這樣的說法。那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故事。我跟大家早講過,709律師重複的故事,所展現出來的故事,是高智晟在10年前經歷過的。而709圍繞著709律師發生的故事,包括很多跑到海外的維權律師,在10年前是不接受高智晟律師的做法,而今天為此付出了代價。當你當初真正認清魔鬼本質的時候,可能今天就不至於再付出這樣悲哀的故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