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海巡拯救落水貓 CPR對動物也有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2 日訊】如果在海上遇到溺水的動物你會怎麼做?對動物也能用CPR嗎?義大利的海巡隊員在海上遇到一隻因溺水已陷入昏迷的幼貓,他們將載浮載沉的小貓救起後立刻施以CPR,在不斷重複的按壓心臟以及人工呼吸後,小貓竟逐漸的恢復呼吸,奇蹟生還的過程令眾人感動不已。

義大利海巡隊在(8月5號)執行任務時意外發現一隻落水貓,海巡人員將貓咪救起後,這隻幼貓已經因為溺水昏迷,一動也不動。

此時,海巡人員毫不猶豫地直接對貓咪施行CPR,按壓心臟、其中括口對口人工呼吸。

一分多鐘過去後,在海巡人員不斷的努力下 ,小貓咪恢復了呼吸,並將體內喝進的海水吐出,海巡人員高興的大喊著「牠呼吸了,牠呼吸了!快去叫獸醫!」

小貓所展現的強韌生機令人感動,港務局還決定將牠收養,並起名為查理(Charlie),為這起海上救援事件畫下一個溫馨的句點。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