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強調移民政策 墨西哥不買單築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川普週三旋風式訪問墨西哥,當晚回到美國後,就移民政策發表講話,重申要在美墨邊界建造高牆,羈押與驅逐,所有非法入境的移民。

川普週三在鳳凰城公佈他的移民政策十點計劃,包括遣返有犯罪記錄的移民、廢止奧巴馬保護非法移民的行政命令,取消庇護非法移民城市的聯邦補助金等。

他再次強調建造美墨邊境圍牆,並讓墨西哥買單。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從第一天起,我們將建造一堵堅不可摧、實體、高大、結實和美觀的南部邊境大牆。 百分之百由墨西哥付錢。」

不過,川普的第一次外交似乎「??外柔」。

墨西哥總統涅托週三與川普見面後,在推特發表聲明稱:「和川普會談一開始,我就表明墨西哥不會為築牆買單。」

川普和希拉蕊在如何處理美國一千一百萬非法移民的問題上存在分歧。

川普稱,他不會對非法移民「大赦」,而是羈押與驅逐所有非法入境的移民,終結「捉住後釋放」政策(catch and release),對滯美外國罪犯實行「零容忍政策」。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任何非法入境的人將被拘留,直到驅逐出境,遣返回他們自己的國家。不接受外國罪犯滯留在美國,零容忍,零容忍。」

川普稱,他的移民政策將優先考慮國民安全和福祉。

希拉蕊並不看好川普的墨西哥之行,稱他一年多來對拉美裔的攻擊,不是訪問墨西哥一次就可以補救的。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