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貨機爆胎 桃機23左跑道關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3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帶您關心,長榮航空一架波音747貨機「BR682」,從深圳起飛,今天清晨4點19分,降落桃園機場,滑行時機長發現異常,立即通報塔台,檢查發現航機左邊8個、右邊2個,共10顆輪胎爆胎,機翼輪艙門也有受損,23左跑道也因此一度暫時關閉。

桃園機場公司副總 但昭壁:「初步看,我們的設施狀況並沒有任何的異常現象,包括了路面還有我們的燈光系統,按照飛航事故調查法,我們必須要等到飛安會把所有調查工作完畢以後,我們才能夠重新清理場面,然後恢復機場的運作。」

爆胎的貨機,雖然天亮後就拖離滑行道,但由於飛安會介入調查,得維持現場,23左跑道一直到上午11點,由機場人員清理後才重新開放。爆胎意外總共影響21個航班起降,至於爆胎原因還要進一步的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