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協設訴求區 看見「台灣就是台灣」布條

棒協設訴求區 看見「台灣就是台灣」布條 (圖片來源:自由台灣黨FB)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3 日訊】亞青四強複賽最後一戰,台灣對戰中國賽前,棒協在場內與場外都劃設訴求區,自由台灣黨與其他愛台人士,手持「台灣就是台灣」旗幟,在訴求區表達立場。

第11屆亞洲青棒錦標賽,8月31日的台日大戰,觀眾席有靜宜大學學生舉著「台灣就是台灣」的布條,造成現場工作人員與學生拉扯布條,最後鬧上警局。

9月1日,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表示,在奧運會模式下,中華台北是唯一可參賽的名稱,尊重與了解學生訴求,未來會在球場入口附近設立訴求專區,期待能找到雙贏的模式。

而今天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的U18青棒賽複賽最後一戰,由台灣對戰中國。賽前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就在入口處發表演說,隨後與支持者手持「台灣就是台灣」旗幟和平進場,坐在大會安排的三壘靠近外野的訴求區,也讓世界看到「台灣就是台灣」旗幟飄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