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發表倒數 9月7日新品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手機大廠Apple本周發出邀請函,宣布將在9月7日上午,也就是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在舊金山進行新品發表會。外界強烈推測,發表會上將主打新一代iPhone 7和第二代的Apple Watch。

iPhone7要來了嗎?Apple周一宣布,將於美西時間9月7日上午舉行新品發表。據了解, 兩年一次對iPhone進行大改版,今年正是大改版年,因此這次的發表會,外界都在期待iPhone 7的出現。

Drexel Hamilton資深證券分析師Brian White:「(iPhone7)會主打一些重要的新功能,雖然(改變)不會像iPhone6這麼大,大到在外觀上做全新設計。但我相信它(指iPhone7)絕對會有能吸引人的特點。」

據傳,新款iPhone7不僅機身更薄更瘦,還新增藍色外殼,配有藍芽耳機,與更好的防水設計。相機部份則改為雙鏡頭,並搭載光學防手震功能。

彭博新聞資深記者Mark Gurman:「像是更好的低光攝影,如果你在夜晚照相,就能夠照出更好的照片,它(iPhone7)甚至可以拉近,讓使用者在拉近鏡頭時,不會發生以往常有的模糊情況。」

iPhone7快閃記憶體據傳容量也將加大,最大可選擇256GB,可儲存更多資料。還未問世就引起熱議的iPhone7,不只是新品發表會主角,也是Apple新一季收入的重頭戲。

彭博新聞資深記者Mark Gurman:「我們知道,Apple的主要收入來源就是iPhone,而Apple的最大收穫季,通常來說,是聖誕節後的第一季,所以它(指iPhone7營業收入)將會是第一季最主要的來源。」

專家預估,iPhone7的推出,將為蘋果公司今年第四季與明年第一季收入帶來重大影響。iPhone7是否有望翻轉近年的衰退銷售?除了蘋果公司,相信台灣的供應鏈大廠,同樣引頸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