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秋冬流行最前線 東京女孩時裝秀直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4 日訊】今天的日本傳真,帶您看到日本時尚界的盛事。東京女孩秋冬時裝週登場,伸展台上,由日本最熱門的模特兒,展示日系秋冬的最新時尚,一起來看看。

記者 林妤: 「記者現在來到東京女孩時裝週的現場,在這邊你可以收集到今年秋冬的流行元素。而在我身後的伸展台,已經被觀眾包圍得水洩不通,就是因為今年的走秀陣容可說是相當龐大。包括在日本及海外都高人氣的模特兒水原希子、桐谷美玲都在其中。」

在炫目燈光與動感音樂聲中,水原希子以一身黑色緊身衣登場,一身黑的帥氣裝扮加上率性演出,引來台下一陣尖叫。

優雅台步登場,高人氣模特兒 桐谷美玲身著 碎花洋裝,外襯黑色皮衣。甜美中帶著帥氣,最後還摘下帽子朝台下一拋,給觀眾一大驚喜。

還有許多當紅的時尚雜誌上的熟悉面孔,都出現在伸展台,包括蘿拉,香里奈,小松菜奈,大政絢等一百位活躍第一線的模特兒。

這一次參加時裝秀的十五個品牌,都廣受日本年輕女孩喜愛,無論是寬鬆襯衫牛仔褲,甜美洋裝,配上黑色夾克,或是稍微厚重的皮草。在模特兒完美穿搭加持下,都讓人看得入迷。

看完了當季的時尚穿搭,再來看看當季最流行的彩妝風格。

資生堂彩妝師 向井志臣: 「這一季的彩妝重點,在於自然感。下手過重給人太努力的感覺,訣竅在於創造弱點。比如要強調嘴唇,就在眼妝部分收斂一點。要強調眼妝,就收斂唇妝。只凸顯一個重點,其他部分讓它自然,我認為這是現在彩妝趨勢。」

東京女孩時裝週,每年分春夏,及秋冬兩季舉辦兩次,是日本時尚界的盛事,門票一開賣就相當搶手,除了讓人大飽眼福的伸展台大秀,舞台周邊的攤位也是美容時尚的前哨站。各種美容體驗,從美髮,美甲,除毛,到彩妝體驗,每個展位都是大排長龍。當然還有許多精彩表演。

搞笑藝人渡邊直美一頭金髮,身穿黑黃相間短洋裝大跳碧昂絲熱舞,超賣力演出也博得滿堂喝采。

目前正在上映的當紅日劇〈有喜歡的人〉演員桐谷美玲,野村周平,山崎賢人也以劇中服裝現身並肩走台步,與觀眾大玩360度自拍,將時裝秀後半 推上高潮,而該日劇的番外篇,已經確定要在台灣開拍。

為期一天時程緊湊的時裝秀,當天來場觀眾數超過三萬,採訪媒體也達兩百家,為即將到來的秋季,拉開繽紛序幕。

新唐人記者 葉飛 林妤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