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衛少訪台 新球季要展領袖氣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4 日訊】NBA雷霆隊明星後衛,衛斯布魯克造訪台北。今天(4日)下午先舉辦媒體分享會,他說,新球季,期許自己展現領袖氣質,帶領雷霆走向冠軍。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明星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首度來台。在前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轉戰加盟金洲勇士隊,雷霆雙少缺了杜蘭特,衛斯布魯克表示,他期許新球季要展現領袖氣質,帶領雷霆隊走向冠軍。

NBA球星 Russell Westbrook:「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成為球隊領袖,有一些新的球員可能沒有NBA季後賽經驗,必須讓這些年輕球員知道打季後賽要多認真,讓他們知道該有什麼態度。」

曾五度入選NBA全明星賽,拿下二次全明星賽的MVP。其實高中才正式加入校隊的衛斯布魯克透露,一開始打籃球是為了拿獎學金,而不是想進入NBA。

NBA球星 Russell Westbrook:「我從7歲開始打籃球,直到高中,開始想透過籃球爭取獎學金進入大學。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打NBA,那從不是我的夢想。」

這次當品牌代言人,在台灣還與家扶基金會合作,他也鼓勵家扶基金會的小朋友,遇到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就不要放棄,不要停下腳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