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植牙病例競賽 台牙醫勇奪世界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4 日訊】今年在德國舉辦的全球植牙病例競賽,共有來自30個國家的150位牙醫好手參賽。彰化縣花壇鄉執業牙醫師張漢明,以幼教師的植牙治療、手術跟矯正當病例,在這項國際級的牙醫競賽中,嶄露頭角,奪得世界第一。

2016年在德國舉辦的全球植牙病例競賽,堪稱是牙醫界的奧林匹克競賽,先是要送交病例,通過主辦單位的評審,然後再進行複賽、決賽,彰化牙醫師張漢明,一路過關斬將,從150多位的牙醫師中,脫穎而出,奪得第一。

牙醫師 張漢明:「我從事牙醫已經超過了25年以上,到今年應該算是28年,很榮幸能夠代表台灣的牙醫界,去德國參了全球植牙的一個病例發表,然後很榮幸我這次得到了全世界的首獎。」

病患:「他真的要求非常嚴格,就是對自己,我是覺得說,牙齒可以了,可是他還是說不滿意,還是要圓滿一點。」

張漢明妻子:「非常光榮,因為他平常就非常很努力,一直來都很努力。」

張漢明表示,這次的比賽,算是國際間的大交流,獲得殊榮,證明台灣的牙醫技術,已達到世界頂尖水平。

牙醫師 張漢明:「將台灣的一個醫療水準,帶到國際舞台,那也跟所有的國際的醫師,能夠作很大的交流,讓他們知道說,台灣的牙醫水準,是不輸給國際的。」

張醫師的參賽病歷是1名27歲的幼教老師,上排全部缺牙、下排只剩7顆,歷經一年半的植牙、牙周整形、手術與矯正,終於成就一口好牙,同時也向國際證明,台灣的植牙技術已經走在世界的先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