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天使做愛心月餅 獅子會捐送街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5 日訊】中秋節快到了,台南市腦麻協會教導腦麻兒製作月餅,希望小天使們能夠自給自足,台南國際獅子會會員也發揮愛心,不僅捐款還與小朋友們一起製作送給街友的中秋月餅。

不停忙著做芒果酥中秋月餅,一道一道的製作程序,不敢馬虎,接著放入烤箱烘焙,大功告成。

台南腦麻之友協會理事長 黃明俊:

「我們身心障礙的小朋友,表示有這個能力來製作這個產品,真正融入社會裡去工作。」

中秋節快到了,台南腦麻之友協會人員與一群身心障礙天使,透過實作中秋月餅的技術學習,不僅讓腦麻兒可以習得技藝,還能夠自給自足;不過,腦麻之友協會人員表示,今年中秋月餅銷售情形較差,希望民眾多發揮愛心購買。

台南腦麻之友協會理事長 黃明俊:

「比往年比起來真的很不理想,因為可能外面很競爭,跟往年比起來差不多跌三四成。」

台南國際獅子會300D1區獅子會成員,也與身心障礙天使一起做中秋月餅,並計劃把製成的月餅分享給街友。

國際獅子會300D1區16分區主席 薛榮歸:「要做一個好月餅真正不容易,重要的是我們要有這個心,有這個愛心,這個愛心做出來的東西,就是有愛心的月餅。」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 許富大:「我們拋磚引玉,讓企業界或朋友們看到也知道這個需求,一起來共襄盛舉。」

企業與社團的愛心,讓即將來到的中秋節充滿溫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