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行善助弱勢 中油秋節送禮別具意義

中油煉製事業部向優良身心障礙團體認購各類秋節禮盒,送給永安兒童之家、慈德育幼院等兒童安養團體。(圖/中油煉製事業部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6 日訊】每年中秋節是社福團體自製食品銷售旺季,今年由於景氣欠佳,銷售狀況不如往年。八月初,中油煉製事業部特別向七家優良身心障礙團體認購各類秋節禮盒,以實際行動消費行善,讓秋節送禮更具意義。

煉製事業部執行長李順欽和行政室主任李建清等一行人,9月1日前往高雄市南區兒童之家、崗山北區家扶中心,贈送秋節禮盒給小朋友享用,由兒童之家主任李維仁及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代表接受,儀式簡單隆重。2日再分送給永安兒童之家、慈德育幼院和華山楠梓天使2站等弱勢兒童安養團體。

中油煉製事業部向優良身心障礙團體認購各類秋節禮盒,送給南區兒童之家、崗山北區家扶中心等兒童安養團體。(圖/中油煉製事業部提供)
中油煉製事業部向優良身心障礙團體認購各類秋節禮盒,送給南區兒童之家、崗山北區家扶中心等兒童安養團體。(圖/中油煉製事業部提供)

煉製事業部執行長李順欽表示,身心障礙朋友在肢體、智力和感官方面,或許有些不圓滿,但透過加倍重複的練習和輔助器具的協助,也能成為生產者。「庇護工場」幫助他們逐步邁向獨立自主,他們製作的應景產品,就是他們用心的成果。李順欽說,向弱勢團體購買秋節禮盒再贈送給弱勢團體,具有消費行善的雙重意義,值得推廣。

中油同時表示,企業應善盡社會義務,希望透過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社會大眾、企業等加入消費行善的行列,以實際行動消費行善,讓秋節送禮更具意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