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倒數64天 川普緊追希拉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6 日訊】進入9月,美國總統大選,也到了關鍵階段,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民調一路領先,但是在過去一周, 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又急起直追,縮小差距,雙方陣營嚴陣以待,9月底的首場電視辯論,將是觀察選情變化的指標。

CNN新聞主播:「最新的CNN民調,根據5項最新的全國民調,顯示希拉蕊領先川普,42%對37%。」

和七月底時的民調相比,當時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對川普(Donald Trump)是45%對35%,差距已經縮小一半。

而根據路透社的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對川普只有39.6% 對39.3%的微小差距,甚至在曲線上還一度超越希拉蕊。事實上包括內華達、佛羅里達等多個州,已經開始提前進入投票階段。北卡羅萊納州更是首當其衝,9號就開始投票,而美國總統大選的第一場電視辯論,9月26日將在紐約州霍夫斯徹大學(Hofstra University)舉行,10月還會再舉行兩場辯論會。雙方陣營一致認為,誰能入主白宮,就看辯論會上誰能拿出更好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