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改善期限前遠雄退讓 遞交改善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7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大巨蛋停工超過一年,台北市政府日前對遠雄下最後通牒,要求遠雄在明天9月8日前,完成建造變更,並提出完工計畫,否則就解約。繼昨天發聲明釋出善意後,遠雄下午更進一步做出退讓,表示願意依照法規標準來執行修正,並已送出改善方案。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剛剛我們已經呈送同意書給市政府,那希望能夠共同合作,來完成所有台北市民的期盼。」

大巨蛋解約進入倒數,遠雄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已經送交改善計畫書給台北市政府,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說,上次董事長趙藤雄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後,了解柯市長對於大巨蛋的用心,未來還是希望共同合作,完成市民的期盼。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在台北市政府法規裡面有的,我們按照所有的法規標準來執行,法規沒有的我想我們就遵照台北這個建築中心,目前都在審議當中,那如果有審議結果,我們通通接受。在目標一致的情況之下,在各有的立場,我希望遠雄身為民間企業,能夠第一步來做出善意,或者是退讓。」

遠雄也承諾,巨蛋 棟以及商場棟 間,將全面施作2小時防火牆區劃阻隔,巨蛋棟 所有出入口與商場出入口,也都將獨立分流,對於如果北市府還是提出解約,楊舜欽表示,遠雄願意接受。

遠雄建設董事長 趙文嘉:「解約的話真的是兩敗俱傷,我想對市府、對市民來說,或對遠雄來說,都不是一個好的結果。」

楊舜欽說,建照的變更,在9月2號已經遞件給建築師工會,6號也有送交趕工計畫書,若有任何需要補件的,都將會全力配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