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見遠雄態度轉 北市週四10時給答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7 日訊】對於大巨蛋案在瀕臨解約期限前夕,遠雄的退讓,北市府隨後也召開記者會回應,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說,同意書已交給律師及相關單位研議,明天早上10點 ,市府將召開記者會,對終止契約 部分 做完整說明。

台北市副市長 鄧家基:「遠雄用書面同意書的方式遞送進來,那麼同時表達將依相關主管的這個法定程序進行辦理,那麼這個也證明了,過去市政府堅持依法行政的態度是合理的,那麼遠雄在這部分的態度的轉變,那麼願意明確的承諾,依照法定的程序,交由市府相關單位來審查,那麼市府認為這是比較具體,也比較有建設性的進步,那麼我們非常樂見遠雄,回應市府對公安的堅持,那麼願意依照市府的標準,接受相關單位的審查。」

鄧家基表示,遠雄送來的同意書是否符合相關規定,律師團和相關主管機關目前正在審慎評估,明早10點,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率局處官員、律師團召開記者會,宣布大巨蛋是否與遠雄解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