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明凌晨發表會 新iPhone捨藍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7 日訊】再過幾個小時,果粉們引頸期盼的蘋果產品發布會即將揭曉,外媒引述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報告,猜想iPhone 7的功能有許多革新,包括可能拋棄藍牙技術,使用蘋果自己研發的全新無線通信技術。

一向以預言準確著稱的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又公佈了一份新報告,稱蘋果將會使用低功耗的類似藍牙的通訊芯片,來取代現在使用的藍牙技術。

這也表明,蘋果對於省電、通信規格以及發展速度等方面都為自己設立了更高的要求,而藍牙技術已經無法滿足蘋果在這方面的高要求,因此自行研發了更先進的科技產品來取代藍牙。

今年7月洩露出的一份文件顯示,蘋果將為自己的新無線耳機取名為 AirPods。不過AirPods似乎並不會應用在即將推出的iPhone7上,因為蘋果已經為iPhone7推出了全新的配套耳機,取消了目前通用的3.5毫米耳機插頭,價格也比現在的29美元,大幅提高到79美元。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