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衝刺 CNN民調:川普勝希拉蕊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7 日訊】距離11月8號美國總統大選 投票日還有九個星期,不過,根據CNN公布的最新全國性民調,川普支持率,已經追上並領先希拉蕊 兩個百分點,呈現五五波拉鋸狀態。

在週三晚上的國家安全論壇之前,川普和希拉蕊都開始積極的拉攏退伍老兵。

川普在維吉尼亞海灘面對退伍軍人發表演講時表示,如果希拉蕊當選美國總統,將會被俄羅斯總統普京嘲笑。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很多人說這個例子,俄羅斯,你們知道希拉蕊喜歡和俄羅斯玩硬的,而普京看到希拉蕊就會嘲笑她。」

川普表示,如果能和俄羅斯處的來,他會表示友好,共同消滅伊斯蘭國。

而希拉蕊則批評川普,並沒有正確對待退伍軍人。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川普的整個競選,始終在侮辱那些曾經保衛我們最珍貴的美國價值觀的老兵們,而一個不能正確對待老兵的人成?我們的最高統帥,是不合適的。」

隨著川普和希拉蕊的競爭進入白熱化,民調結果也在不斷發生變化,兩人之間的差距在不斷縮小。

週二出爐的CNN/ORC最新民調顯示,在可能投票的選民中,川普已經以45%的支持度,反超希拉蕊2個百分點。

而在註冊選民中,希拉蕊則依然領先川普3個百分點,但已經比一個月前兩人10%的差距顯著降低。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