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取代糖 天然風味水果冰棒透心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7 日訊】天氣炎熱,來支冰棒好消暑,彰化有處養蜂人家,以蜂蜜和牛奶當基底,加上當季的水果,作成濃郁的水果冰棒,吃起來口感綿密,蜂蜜及果香四溢,一起去看看。

將新鮮的水果泥倒入攪拌器內,淋上鮮奶,攪拌均勻,再加上蜂蜜,就做好冰棒的原料,再將原料均勻分裝,放入冷凍櫃,經過一段時間,取出來後,一支支各種口味的水果冰棒就完成了。

民眾:「天然的芭樂味,真香。」

民眾:「一咬下去它就軟軟的,像軟糖,QQ的,入口即化。」

養蜂人家 梁錫聰:「從冷凍庫一拿出來,這個冰棒可以馬上咬得動,口腔吃完以後不會黏黏的,很清爽,滿嘴的蜂蜜香,果香。」

標榜天然,不加色素香精,而是用水果、蜂蜜、牛奶當原料,作成濃度60%的水果冰棒,咬一口,可以看到纖維和果粒。

民眾:「吃起來很綿,而且咬起來,它會像這樣子,會有一條一條,很像在吃那種雪綿冰的感覺。」

養蜂人家 梁錫聰:「我們要追求的是一個天然的健康,天然健康的原物料,然後最重要的我們要提倡的是,食用我們的國產的天然蜂蜜。」

夏天吃冰棒,不僅要消暑,也要吃的健康,用天然食材,原味呈現,要來挑戰民眾的味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