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亞洲巡演在即 雅樂再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8 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交響樂團,從2012年開始在北美巡迴演出,今年將首度蒞臨亞州。從9月15號開始,在亞州13個城市,進行18場演出,將神韻最新的原創作品,以及西方經典曲目,呈獻給亞洲觀眾。

神韻交響樂團,從2012到2015年,已在北美多座著名音樂殿堂巡演,今年更將首度蒞臨亞州。

從9月15號中秋日開始,神韻將先後在日本和台灣的13個城市,演出18場。10月返回北美巡演。

神韻交響樂團,融合東西方樂器,更將中國音樂的精神與韻味,和西方交響樂團的精準與力度結合。

多倫多愛樂樂團指揮 斯特拉頓 (2015.10.3):「神韻交響樂做到了二者的完美結合,將古老的那種樂音和更為現代的西方交響樂結合起來,那種高難度,神韻做到了,結合的非常棒。」

音樂家 Jose Andujar (2015.04.09):「神韻音樂配器作曲者是大師級音樂家,大師級作曲家和配器家,音樂品質體現他淵博知識和藝術造詣。」

今年的演出將呈現15首作品,多數是神韻新一年的原創音樂。

指揮家、作曲家、音樂家 萬尼爾‧安吉洛娃(2015.01.0Cool:「能聽到這麼美的曲子我心存感激,一種充滿神性的氛圍,我的心境也隨之變的特別,令我難忘。看演出時有幾次我流淚了,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恢宏的美妙的奇觀。」

每一年,神韻演奏家也會呈現,西方古典樂的經典之作。還有神韻歌唱家的獨唱以及二胡演奏,都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摩根大通銀行項目經理 Howard Joseph:「難以置信,難以置信。除了聽到的音樂,其他已不復存在,只剩下音樂。世間的煩惱好像不再是問題了。如果說他們不是最好的,我覺得沒有更好的了。」

神韻交響樂團前四年巡演,收穫北美觀眾的讚嘆與感動,今年的亞洲巡演未演先熱,台東場次還沒開票,已經預購超過五成。雅樂再興,精彩可期。

著名樂評家 瑞克 .菲利普斯:「大家不要錯過這個演出,這就是你們想要的。」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