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誓言 若當選總統將大增軍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 承諾,如果他當選總統,將大幅增加美國的軍費,並且在打擊伊斯蘭國的問題上,可以 和任何國家合作。

週三,川普努力向選民表現出已經準備好成為美國的三軍統帥,承諾當選總統後增加數百億美元的軍費開支,用來擴軍以及加強軍事裝備。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我們有世界上最偉大的軍隊,我們必須給他們最強大的裝備。」

在打擊恐怖主義的問題上,川普承諾會在當選總統後,立即要求美軍將領在30天內拿出作戰計劃消滅伊斯蘭國,同時願意與任何國家合作,共同打擊伊斯蘭國。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我們應該與任何一個與我們有相同的消滅伊斯蘭國目標的國家合作,打敗極端的伊斯蘭恐怖分子。」

同時,川普也不忘藉機批評民主黨對手希拉蕊在中東問題上表現出的好戰姿態與不穩定。

此外川普還表示,如果他當選總統,將會要求所有的北約盟國兌現應當支付的國防開支,同時提高美國的網路安全,並改善退伍軍人的待遇。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