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震撼英國會 議員將提動議譴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9 日訊】榮獲第51屆「加百列獎」的電影《血刃》,9月6號晚間,在英國國會大廈舉行英國首映,吸引來自英國上下兩院各黨派議員前往觀看,英國下議院議長表示,敬重電影為人權所做的努力。議員們則說,將會發起動議,甚至與國際社會聯手,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英國下議院議長約翰‧伯考在影片開演前致辭表示,在中國遭受痛苦的人們會感謝你為他們所做的一切。

這部電影的劇情是由描述一位西方網絡專家,在中國參與建設用於監視和網絡封鎖的「金盾工程」時,突發心臟衰竭,送進手術室做緊急心臟移植開始。當他一步步發現自己心臟的來源時,他決定冒著生命危險,去營救一位因為信仰而身陷牢獄的年輕母親。

英國國會議員 費恩娜·布魯斯( Fiona Bruce)也是保守黨人權委員會主席,她表示,任何人觀看這部影片都會落淚。

英國國會議員 Fiona Bruce:「非常非常感人的一部電影。 我聽說了活摘器官的事,雖然聽人們說過,但是看到活生生的演繹,看到他們遭受的痛苦,看到林耶凡扮演的法輪功學員遭遇的不幸,我覺得很多人會感動,會為制止這樣的暴行發聲,希望會這樣。」

曾被中國大陸拒絕入境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也是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因修煉法輪功而遭中共非法關押的母親。

「想要不簽字活著出去的,沒有。」

電影根據真人實事改編拍攝,講述的是在中國發生的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腥黑幕。根據人權組織《追查國際》報告引述的調查數據顯示,1999年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後,中國器官移植手術量呈爆炸性增長。而每一次的器官移植,都可能犧牲一個活生生的人。

電影《血刃》:「我個人為您打這通電話,來尋找移植臟器,1萬1000名臟器移植者,4000人被處決,這些器官都打哪來的?」

英國國會議員 Fiona Bruce:「我和其他英國國會的議員已提出動議,要求在議會進行辯論,譴責這樣的行徑。希望能獲得很多議員的支持。」

英國國會議員 Jim Shannon:「希望在十月第三或第四個星期。可以藉此機會,讓議員們表達他們的憤怒,並呼籲改變。我們在這裡的做法對於在中國發生的情況會有幫助。替那些需要的人發聲,這很重要。」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 :「如果聯合國不作為,單獨的國家,像英國和其他有同樣想法的國家,應該聯手進行國際調查。政府應該制止遊客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旅遊,直到強摘器官的做法停止。我覺得政府應該禁止本國公民去中國做器官移植。還應該禁止涉及這種暴行的醫生和官員到歐洲和西方國家來。應該可以找出這些人的名字,這些醫生和政府官員,然後禁止他們旅行。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羅傑斯(Benedict Rogers)表示,這是一部令人感到震驚的電影,他推薦大家都應該觀看,這樣才能了解中國強摘器官的問題。他認為,聯合國應該當作反人類罪來調查。

新唐人電視 黃億美 鍾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