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中組部做出5條規定 處理7千退贓貪官 今日點擊(263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9 日訊】        提要
中紀委中組部做出5條規定 處理7千退贓貪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記得在8月30日、29日、28日,前後發生了6個,6個省的省委書記,在兩天之間裡被換掉,那除了這個西藏的省委書記,調到新疆之外,其他的我們看到基本就是,不知道下文了喔。
再加上6月分的話,前後9個省一把手,那麼現在看李小鵬呢,調到北京任商業部長。李小鵬調到北京任商業部長,讓我想到的就是薄熙來,薄熙來當年是從遼寧省,調到北京任商業部長,其實他任完商業部長,他就是要往上走,進入政治局常委,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結果沒想到給他發配到重慶,進入政治局但不是常委, 2007年,這是我們當時看到的故事。那李小鵬呢大家要注意,如果是被培養的對象,你會看到他走這樣一條路,從省地方進入部門要有這種經歷,所以李小鵬無論怎麼樣,我們可以看到他是一個結果。

但是在其他人當中,特別是新疆的省委書記,這個自治區的書記,張春賢大家就討論比較多。而張春賢我們跟大家講,他是2010年,就到那邊去任新疆的一把手,結果在這期間 特別是在2012年之後,從2013習近平上來之後,從雲南昆明的火車站的砍人事件,連續兩年多在新疆發生極端暴力,而也是張春賢控制的新疆,那要求習近平辭職,來自於他的新疆省的直接宣傳系統,而張春賢在今年直接表白,聽不聽習近平的話,以習近平為核心,再說吧!為什麼?對不對?而在張春賢8月29日下來的,被換下的第2天的8月30日,中國駐吉爾吉斯坦的大使館的門口,發生了汽車炸彈,很少但很突出,結果今天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維吾爾極端分子襲擊了中國使館。

吉爾吉斯斯坦安全部門,發表聲明6日,8月30日開汽車衝撞中國大使館大門,自殺炸彈攻擊事件,是由一名持有吉爾吉斯斯坦護照的,維吾爾族人所為,他是一名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的成員,那這護照的名字是怎麼怎麼樣,他有。他說爆炸造成3名中國使館人員受傷,而襲擊者本人當場被炸死。吉爾吉斯斯坦,國家安全部門的聲明中說:目前調查的情況是活躍在敘利亞的,維族恐怖組織下達的襲擊命令,他隸屬於另外一個恐怖組織,什麼什麼陣線,而後者的間諜資助了這一次的襲擊。這是非常有趣的現象,時間上,張春賢29日下來,30日出事,那習近平2012年底上來,而2013年春天,在昆明火車站發生襲擊事件。在這一連串的故事當中,習近平到烏魯木齊,到新疆的唯一一次的視察,在他離開新疆的時候,那烏魯木齊發生爆炸。而在這期間,維吾爾族人跟當地的警察漢人,發生了極端的衝突,而作為新疆在此之前,自始至終都是周永康統治的,政法委體系當中的鐵桿,所謂的恐怖份子的真正的鼻祖,卻是共產黨本身,你信不信隨你了。

中紀委中組部做出5條規定 處理7千退贓貪官

那有兩、三集節目我都跟大家講過,我說其實今天反腐的做法,就是與整個黨的官僚系統作對,結果爭鳴雜誌拿出一條消息,中紀委中組部做出5項規定,處理7千名退贓貪官。爭鳴雜誌9號刊說:到6月底超過7000名,現任和已經離退休的,中共幹部及國企高層,縣處級以上幹部,向中紀委交待自己違規、違法行為,上繳了非法所得財產,其中2000多名,現任的和已離退休的廳局級官員,局級以上的,副局級以上的,上繳的財產初步達到1000億元。我覺得朋友能明白為什麼在峰會上,習近平拼命地要去達成協議,來彌補沒有相互引渡條約這些國家,所帶來的難度吧。他真的把逃到美國、加拿大、法國、西班牙、澳大利亞、新西蘭、英國的這樣的財產,真往回拿的話,他真能可能解決今天,現在中國經濟面臨的巨大問題,那是沒錯的。

而中國經濟面臨的巨大問題,正是這些錢財能夠外逃所直接造成,這些錢財本來是在社會中,應該運作產生社會的價值,卻被這些人拿走了、弄走了,對不對?以項目的名義,以開發的名義,以愛國的名義,把錢弄走了。所以這是一個,都是一鍋裡的肉,只不過這鍋肉是在誰的碗裡頭,和最終怎麼辦的問題。其中現任中共的正部委高官,正職有10個,離退休的29個;副職現任有41個,離退休的77個;司局級現任128個,離退休的254人;地方黨政省級高官現任12人,離退休28個;副省級71人,離退休175人;廳局級現任362人,離退休886個人;省的正職12個。大家就明白作為正職官員,那就是省長跟省委書記,因為他的副職有71個,明確了。

中紀委和中組部對這些主動交代的人,提了五條規定,第一:在任的,邊工作邊反思檢查、邊接受審查核實。12個正職 70幾個副職,這是我們剛才看到地方,而部委的有同樣的數字的明確表示。所以我跟大家講過,我說習近平今天反貪腐,殺掉了中間這一層,對不對?那以郭伯雄、徐才厚、令計畫、周永康、蘇榮 國字號這一層,這一層鏤空之後,結果今天對的都是省部級大員。但是省部級大員跟上頭搭不上勾了,各在地方,而這些人如果他逼急了的話,兔子急了還咬人呢,逼急了的話當習近平走到他地盤的話,他敢下傢伙,他可以下傢伙,對不對?什麼叫黑社會?給錢什麼不幹呢?我沒錢,我給錢有什麼不能幹,對不對?這是很難說的,所以習近平、王岐山,不可能相信地方一把手,不可能的,他誰都不信。他生活在一個誰都不信的環境中,他要自始至終這麼生活下去,只要黨存在。

我不知道誰把誰關在局子裡頭,他說第二個:根據涉及違規違法情況,做出調離重要領導崗位,和重要機關部門的安排,我們知道已經調了9個了。第三:根據已交代的材料,和初步核實的材料,涉及的問題性質,可以做出免職待查、撤職待查、核准待查的決定。第四:已退離休幹部要嚴格遵守,執行相關規定和約束。第五:一律上繳護照,出入港、澳特區的通行證,工作護照由中紀委和中組部保管。我剛才說了誰在秦城監獄裡?在秦城裡面的自由啦,心靈自由啦,在外面的煎熬了。第五條跟第一條最狠,隨時整死你,那你知道有一個交代的,他就得說這錢是哪來的,這活當時是怎麼幹的。我記得我有一次跟其他朋友說故事,我說大陸人怎麼處理,他說領導這事確實有我的責任,我確實是我做的不對,這是真的,但是您要明白,主要責任在他。因為那些人都在海外待的時間長了,給他們逗得就樂,他說不可能啊,你認錯就完了,什麼叫主要責任在他呢?我是被綁票的,我一定幫你揭批,我一定告訴領導誰是最主要的幕後黑手,我確實錯了,我非常坦承的承認我的錯誤,但是主要責任在他。

我跟你講就這一項,省部級大員們死傷無數你信不信?他只要有一個吐口了,就能賒掉十個,賒掉十個上百個就出事,就這麼點事。那可能習近平、王岐山,真正敢打殺也踩在這個角度上,就是反正共產黨人都不是正常人啦,都被共產黨毀了,你就甩著膀子幹就完了,但這事不好說,對不對?嗑瓜子還能嗑出一些臭蟲來呢,你知道什麼人,什麼人都有。所以這是我說,他在跟黨的整個體系做對,那這種龐大的官場體系本身,也都有玩命的,只要有敢殺了自己的,就有敢殺了你們的,反腐的唯一的出路,亡黨,就這麼點。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