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可轉債交易異常 金管會:已送檢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9 日訊】金管會下午召開金融科技發展諮詢座談會,邀請學者專家進行意見交流,不過外界還是關注樂陞案進度,金管會今天表示,針對樂陞公開收購期間,股票與可轉換公司債之間交易異常情況,已經完成交易分析意見書,在今天移送檢調機關偵辦。

金管會主委 丁克華:「公開收購的公開說明書裡面,等於它(百尺竿頭)講的內容是,跟後來事實不符嘛,等於有虛偽的情形,我們9月2日就移送了,但是其他的部分,因為要比較多比對做各種資料的,交叉的一個了解,就是說,買賣的股票啦,轉換的股票跟股價,做一些比對,那跟各位報告,他們已經比對完畢,今天已經把它移送了,就是相關的資料也移送了。」

針對樂陞案進展,金管會表示,目前朝向「全力保障投資人權益」、「嚴辦相關涉及證券詐欺、內線炒作等不法交易」、「檢討公開收購制度」3大面向處理。9月9日,並將涉及內線交易及炒作的相關內容移送檢調,日後如果發現有其他不法情事,將再依法移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