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座葛萊美獎主 亞瑟小子名留星光大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9 日訊】9月7日,R&B流行歌手亞瑟小子 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他感謝家人、歌迷、音樂前輩的支持與啟發。

亞瑟小子(Usher)成為星光大道第2588顆星星,他開玩笑說自己要被人「踐踏」了,請歌迷幫忙照顧星星,有機會就擦一擦,讓星星永保乾淨。

現場,流星歌手史蒂夫·汪達(Stevie Wonder)、黑眼豆豆團長威爾(will.i.am.)、好萊塢製片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出席。

Usher感謝Stevie Wonder每次在自己脾氣火爆時,總是要他冷靜並用愛包容一切。

流星歌手Usher:「你總說愛是關鍵,Usher,你必須去愛,你必須喜歡做這個,你必須在其中找到愛,所以我要感謝你教我這些生活課題。」

37歲的亞瑟小子Usher曾榮獲8座葛萊美獎,專輯銷售量破6500萬張,有9首單曲登上告示牌排行榜百大熱門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冠軍、18首單曲名列前十大金曲。

除了歌唱與創作,他近期也展現演戲天份,在電影《光榮擂台》(Hands of Stone )有亮眼表現。

好萊塢製片人Harvey Weinstein:「對我來說,Usher讓我想影歌視三棲藝人詹姆斯·卡格尼、麥可·傑克森,當我看到他在《光榮擂台》的認真表現,我要說他真傑出。丹佐·華盛頓,你可要小心了。」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