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房又燬車!三星Note7事故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9 日訊】雖然三星旗艦機Galaxy Note 7已經宣布全球召回,但是事故並沒有因此平息,在南卡羅來納州有民眾疑似因為把Note 7留在家中充電,導致房屋燒毀;而在佛羅里達州也有人把Note 7放在車上充電,差點讓女兒燒死在車內。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強烈建議旅客,避免在飛機上使用Note 7。

這位南卡羅萊納州的屋主哈佐格(Wesley Hartzog)把Note 7放在車庫裡充電,出門接兩個女兒回家,沒想到才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發現家裡已經被大火包圍,現場還有消防員正在滅火。

雖然當時插座上還有一台空壓機,但是並沒有被啟動。這起事件還在調查當中,不過哈佐格認為,正在充電的Note 7很可能就是這起事件的原因。

無獨有偶,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的奈森(Nathan Dornacher),在逛拍賣會市集的時候,讓女兒先在車上休息,可是他的小狗卻是不尋常地十分激動,這才發現他的吉普車已經失火了。

吉普車主 奈森:「打到我頭上的想法是,一個全新的東西,只是一支簡單的手機,可能要燒掉我的車、我的房,或者是傷害我的家人。」

由於note 7引起的諸多事件,澳洲三家航空公司即日起全面禁止旅客在機上使用Note 7;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還沒有禁止,但是建議Note 7用戶搭飛機時不能飛機、充電,也不要放在託運行李中;而華航也宣布,在飛機上禁止使用note 7。不過目前南韓政府還沒有下達禁令,還正在評估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