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國移植醫師 要求TTS調查中國醫院醫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9 日訊】有獨立調查報告直指,中共強摘器官情形還在持續發生,甚至過去十幾年間,中國在器官移植不明的情況下,進行了百萬例器官移植手術,引發包括紐時等國際媒體廣泛報導關注,而在國際移植醫學會TTS,兩年一度的會員大會上,也有來自16個國家的移植醫生簽署一份連署,要求TTS徹底調查中國的器官移植問題。

印度器官移植協會 前主席Dr. S. Sahariah:「整個世界都在看著你們在做的事,你們做的事是非法且不道德的。」

阿根廷醫生Liliana Bisigniano:「TTS(國際移植醫學會)必須調查中國正在發生的活摘器官。」

不同族裔,不同膚色的移植醫生,共同敦促國際移植醫學會TTS,調查中國器官移植來源及數量,在8月香港舉行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上,台灣的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發起醫師連署,來自四大洲,16個國家的移植醫生,呼籲國際醫學會介入調查。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 黃千峰:「目前已經有16個國家,27個世界各國的移植專家,連署支持,他們也注意到中國大陸近十幾年來,器官移植數量的暴增,移植手術醫院的快速增長,其實這背後代表了一個問題。」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712家醫院到底每一年做多少的手術?我想這是一個基本問題,所以我們也呼籲TTS(國際移植醫學會),因為畢竟TTS一直認為是世界移植大家長,或說移植的一個領導者,她應該要調查一下,中國到底過去17年來,這712家醫院,每年到底做了多少移植手術。」

由於2008年,TTS帶領全球一百多國簽署的伊斯坦堡宣言,早已明文禁止器官移植旅遊、買賣、販運,但中國不僅樣樣來,甚至還存在活摘器官黑幕,第一線的移植醫生加入連署,要求TTS立即調查1999至2016年間,中國器官移植的實際數量,器官來源,也要求TTS調查會員國,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透明資訊。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法律顧問 朱婉琪:「國際的TTS(國際移植醫學會),能夠在21世紀人類面臨到尊嚴,以及人體受到最大侵害,前所未有邪惡迫害的同時,能夠主動自清,要求TTS,在這一場打擊以及防止器官販運也好,活摘器官反人類暴行也好,扮演一個國際上面重要的,一個專業證人的角色。」

身兼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的朱婉琪律師,認為調查能促使中國面對活摘器官罪惡,除了能讓中共迫害人類的真相,水落石出,作為未來進行迫害法輪功大審判時的重要依據外,也是幫助中國走向器官移植倫理,真正尊重人體,尊重人類尊嚴的關鍵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